赵凤桐书记视察老龄大学

作者: 发表日期:2011-01-31

赵凤桐书记视察老龄大学

2010122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凤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智慧同志一行到老龄大学视察。赵书记一行,首先走进教室,先后看望了正在上书法、油画、山水画、工笔画课的教师和学员。随后观看了“四君子”班结业成果展,并同在场的学员一一握手问候,还愉快地同学员和学校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最后,认真听取学校领导关于学校工作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听后赵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海淀老龄大学走过的26年办学历程,不断发展和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相信会越办越好。

赵书记指出,老龄大学为区属单位、属地单位及其他地区的离退休同志,提供了一个学习、修身养性的平台,是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场所,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是一项非常好的公益事业。各方面要支持和帮助老龄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同处一个办公楼的街道办事处要支持。老干部局是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这个办公楼(即新海大厦)搬出单位后,不要再往里挤单位了,应给老龄大学扩大教学空间。老龄大学26年来取得了很大成绩,要宣传,在《海淀报》上进行报道。学校明年要在圆明园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展,还要出版一本诗词集,很好,展示教学成果,展示老年同志的才华,区四套班子领导都要去看书画展。办学有办学的规律,和工厂不一样,从入学到教学直至学员结业很劳神,要付出心血,要做思想工作,学校教师、工作人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工作,继续把学校办好。

赵书记、杨部长的视察和指示,使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校领导表示,我们会加倍努力,尽快落实书记的指示和讲话,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老年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回报领导对学校的关怀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