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公告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2-20

  根据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区委第七巡察组对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1年2月20日—4月30日
  二、巡察内容和方式
  区委巡察工作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有关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对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两个维护”。
  巡察主要方式有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列席有关会议、开展专项检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对重要问题和线索进行深入了解等。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内的来信来电将按照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渠道
  第七巡察组值班电话:15699758759(工作日9: 00—17: 00)
  邮政信箱: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区委第七巡察组
  邮   编:100089
  电子邮箱:hdxc7z@mail.bjhd.gov.cn,同时在区委老干部局一层大厅通往餐厅入口处设置了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区委第七巡察组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