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 话奋进

海淀区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赵君莹 发表日期:2023-03-20

  全国“两会”已经胜利闭幕,这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月20日上午海淀区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认真学习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丁元竹以《2023年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从2023年“两会”主要内容和任务、过去五年和2022年取得的成就、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为民生保障提供组织保障六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解读。

  离退休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参与本次学习收获颇丰,大家对国家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