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提高工作成效

作者:韩阳煜 发表日期:2023-01-06

  1月3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海淀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刘春梅局长主持。
  会上,孙和志副局长传达了北京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海淀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会上区委书记王合生发表重要讲话。全会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要把握好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增强系统观念、注重改革创新、守住安全底线等重要原则,做好重点工作。全会还强调,要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服务大局,以首善标准干事创业,在首都现代化新征程上,扛起“三个走在最前头”责任使命,一马当先,走在前列。
  结合全会精神学习和近期重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春节前的工作计划,各主管领导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刘春梅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她强调,临近年初岁尾,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与市局和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广开工作思路,发挥各方作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她要求,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