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召开老党员先锋队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会

作者:李泽尔 发表日期:2022-09-26

  为进一步扩大海淀区老党员先锋队队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队委会联络各方、先锋引领的优势作用,近期,海淀区在区委党校召开老党员先锋队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会,区老党员先锋队队委会委员、工作专员共20余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海淀区老党员先锋队队委会成立以来,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群防群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年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倡导垃圾分类的大环境,老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身体力行,在社区的各个角落留下了他们的“银发”身影,为基层治理和共建共享出计献策,成为海淀区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海淀区老党员先锋队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永定路街道六街坊社区老党员先锋队践行垃圾分类做表率的积极行动在人民日报上得到广泛宣传;在今年的市党代会上,作为党代表的学院路街道六道口社区党委书记郭晶也在向蔡奇书记的汇报中提及了“不老松”老党员先锋队在疫情防控等基层治理中的付出和奉献。
  会议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充分发挥队委会协调联动的沟通作用、敢为人先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老党员先锋队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要根据《海淀区老党员先锋队2022年工作方案》,紧紧围绕二十大这一主线,通过红色宣讲、党史知识竞赛、二十大精神学习宣教活动、治安巡逻等形式,开展老党员先锋队各项特色活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