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林皓 发表日期:2022-07-01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局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局办公室主任王亚明陪同走访慰问。

  在退休党员崔明姬家中,孙和志副局长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局里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她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为海淀区老干部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接过纪念章,崔明姬同志难掩激动之情,为在“七一”建党101周年这一特殊节点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她表示:“退休这么多年了,组织上还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同志。感谢局里一直以来对我这个老党员的关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这既是无上荣光,更是重要责任,自己也将把荣誉化为力量,把关怀化为动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老党员作用发挥好,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