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关怀 “疫路”有情暖人心

作者:夏则运 发表日期:2022-06-23

  为体现区委、区政府对区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七一”前夕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和工作人员走进老干部家中,第一时间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一声问候递真情,一句嘱托暖人心。走访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春梅同志亲切地和老同志唠家常、问冷暖,了解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详细记录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嘱咐他们做好健康防护、保重身体。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两年受到疫情影响,虽然许多室外活动不能正常进行,但有了老干部局的经常关心和爱护,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你们真是太贴心了。作为老党员、老海淀人会一如既往支持和理解老干部局的工作,关注海淀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用洋溢的热情和健康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