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奉献银发力量 牢记使命争亮党员风采

作者:孙庆祝(曙光街道) 发表日期:2022-04-19

  4月13日,曙光街道世纪城西区老党员先锋队召开全体会议,认真总结老党员先锋队成立以来,特别是近两、三年来,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群防群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查找了不足,并按照《海淀区老党员先锋队2022年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对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曙光街道世纪城西区老党员先锋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自2018年成立以来,刚刚四年有余。四年以来,老党员们在区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在社区党委的支持和鼓励下,始终坚守一线,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群防群治中奉献着光和热,先后接受了多家市、区级媒体的采访,其先进事迹在“学习强国”上得到广泛宣传。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点多、面广、散发的趋势还没有完全得到遏制,结合《海淀区老党员先锋队2022年工作方案》,世纪城西区老党员先锋队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宣传力度,答疑解惑,普及好科普知识,同时对垃圾分类工作狠抓薄弱环节,查短板,补漏洞,从根本上提高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主动性。

  下一步,世纪城西区老党员先锋队依然需要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群防群治等当成重点工作抓,要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历次全会精神,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