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方元 发表日期:2022-01-11

  1月10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向本局离退休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孙和志副局长参加会议,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文启主持会议。

  会上,赵静国同志通报了新一届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和全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介绍了本局2021年干部轮岗交流和职务提拔任用、职级晋升等人事变动情况、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21年工作成果来之不易,是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与悟”上下真功夫、求真谛,在“践与行”上用真情、见行动,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非常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局里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希望各位老同志带头积极响应助力冬奥的倡议,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带头做好疫苗接种,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和志同志结合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制度,对做好2021年党建述职、加强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张文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希望全体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局党支部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支部各项制度,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与时俱进,不掉队、不滑坡,助力首都和海淀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