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作者:高燕 发表日期:2021-07-15

  7月14日,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赵静国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乃红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海淀区委办公室印发的《一体推进2021年海淀区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实施方案》;向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汇报了老干部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区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区委老干部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清单的反馈意见》,研究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向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了汇报。

  贾乃红组长对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班子站位高、抓的实、落的细。结合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逐条进行了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一体推进2021年海淀区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落细抓实。

  赵静国同志最后强调,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督促指导全区老干部工作责任制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