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林皓 发表日期:2021-01-06

  2021年1月5日下午,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于军同志在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王合生同志关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区委全会精神,高质量做好2021年老干部工作,赵静国同志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组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将区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同时与近期传达学习的上级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达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思考老干部工作与党建工作、涉老部门的内在联系,积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三是立足本职作出新贡献,紧跟形势任务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质量水平,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四是安排好年初各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精气神,推动一季度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