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告一段落 学习仍在路上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结业答辩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30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2020年“与年轻干部同成长共进步”专题培训结业答辩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年轻干部、监督员和记分员参加了答辩会,办公室主任王亚明主持。

  

 

  

  办公室主任王亚明宣读答辩过程和要求,年轻干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参加答辩的年轻干部历经3个多月教学课程的洗礼,将本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想浓缩成结业论文,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展示。答辩按分数高低顺序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答辩结束后,副局长孙和志就年轻干部培训做了深入细致的总结。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近些年来我局组织的比较规范、比较全面的系统培训,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方式方法灵活、培训落点比较实。为了搞好这次专题培训,局里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多方共同参与,突出了干部培养教育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局将及时总结培训经验,促进成果转化,形成长效机制,为年轻干部搭建履职平台,营造互帮互助、团结向上、比学赶帮的工作氛围,为建设模范机关、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保障。
  

 

  

  局长赵静国对答辩整体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年轻干部能以此次答辩作为今后学习提高的动力,把培训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自我。他强调,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化对学习、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培训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从互相包容、支持做起,一起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