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进企业 学做结合促提升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国有企业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交流研讨

作者:樊利明 发表日期:2019-11-19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区属国有企业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11月14日下午,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同志带领活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走访调研了北京海开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交流研讨会,海开集团工会副主席武莉青,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王淑云,党务工作者于沛偲、徐嘉参加调研研讨。

  武莉青同志介绍了海开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王淑云同志介绍了海开集团离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进展情况和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等相关事项。

  李心忠同志介绍了区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海淀老干部》刊物创办情况、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阵地建设和老干部团队建设情况,对王淑云同志提出的有关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询问了海开集团老干部活动站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同时希望海开集团继续支持区委老干部局工作,积极组织老干部参加活动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活动阵地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水平;要加强老干部活动宣传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携手共进,全力做好老干部精准服务工作,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动力,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