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规 牢记初心使命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贺洪楷 发表日期:2019-11-06

  11月4日下午,按照区委老干部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以《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为主要学习内容,区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党总支书记赵静国主持并领学,班子成员余春华、孙和志、李心忠参加学习。

  赵静国同志带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

  余春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至第十一章。

  孙和志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李心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赵静国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十八个是否”逐一报告,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剖析,要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即将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做好准备,务必使会议开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