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合唱队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合唱音乐会演出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9-15

  

    9月12日,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静国同志带领下,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合唱队代表我区离退休干部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唱响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演出。

  音乐会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三个篇章,由全市7个系统、16个区代表队演出的《共和国之恋》、《今天是你的生日》、《北京晨曲》等12首歌曲贯穿组成。音乐会上,海淀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合唱队与石景山区老干部合唱队组成百人合唱团,大家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共同演唱的《新的天地》气势磅礴,在音乐会上起到了压轴戏的重要作用,表达了老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深厚的艺术素养。
  演出结束后,赵静国局长对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合唱队的演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干部们不辞辛苦参加排演活动表示敬意与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优美的歌声继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樊利明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