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会后紧落实 主题教育在路上

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9-15

  2019年9月12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下午,区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行动,召开了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的动员讲话精神,研究和细化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孙和志同志结合《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内设4个工作组的具体职能和分工。他强调,办公室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分工负责与协调配合相统一,既要明确各自分管工作,又要主动担责、相互补位,形成整体联动的良好格局。
  随后,办公室各小组成员对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调研方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为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提供有力的措施保障。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林皓
  2019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