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京城初心似锦 情系中华使命生辉

海淀区举办2019年老干部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9-11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丰富全区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向关心支持海淀建设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9月10日,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海淀区老干部庆中秋迎国庆联欢会。来自全区各系统、各街镇的近200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中秋国庆,共叙初心使命,共谋海淀发展,共望美好未来。

  联欢会前,大家观看了《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海淀区老干部工作掠影》和《榜样》三部宣传片,回顾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情况,了解了老干部工作取得的创新成果,接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启迪。

  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心忠在致辞中,向全区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对大家始终关心支持海淀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推动“两新两高”战略落地落实表示衷心感谢;也请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展示阳光心态、彰显家国情怀,为海淀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随后,由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和文化志愿者共同表演的文艺节目演出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盛世辉煌》中拉开帷幕。在配乐诗朗诵《祖国,亲爱的祖国》、时装表演《丝路一带》、模特表演《江山》、舞蹈《共和国之恋》、女声小合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中,老同志们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奋斗与追求。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祖国在我心中》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樊利明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