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聚力量——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团队积极响应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号召

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团队积极响应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号召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6-14

  

  2019年6月11日,北京市委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联合多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同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发出“不忘初心我将无我 牢记使命不负人民”的倡议。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队、时装队、书画社、舞蹈队的队长们第一时间向全体队员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队员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的号召,自觉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丹心向党的不悔忠诚和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在完成“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中,自觉加强学习教育、自觉接受思想洗礼、自觉发挥优势作用,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随后,队员们认真学习了倡议书内容,并表示将始终保持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把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微言善举影响身边人、身边事,用紧扣主题的活动内容突显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推动海淀落实“两新两高”战略奉献余热,为助力首都发展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林皓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