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参加“杞特杯”三八妇女节征文颁奖暨“巾帼建功新时代”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4-03

    
   2019年3月31日下午,由北京市妇联家庭建设促进会指导,北京市写作学会、银河悦读中文网、军嫂网等多方联办的“巾帼风采 网络绽放——‘杞特杯’三八妇女节征文颁奖暨‘巾帼建功新时代’风采展示”活动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山西、浙江、江苏的征文获奖者,从征文中涌现出来的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会员,以及银河悦读中文网的文学爱好者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网络文学如何秉持文学初心,坚守文学良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
    
  海淀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舞蹈队应邀为活动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熟悉而悠扬的旋律,老干部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作品精神,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精彩的节目既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心灵共鸣,烘托了活动气氛,同时也展现了海淀老干部的巾帼风采,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此次活动中,海淀区老干部长青艺术团舞蹈队荣获“巾帼建功新时代”践行者称号。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用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忱,演绎着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林皓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