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老干部局举办海淀区老干部党校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8

  

  3月15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党校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等100人参加培训。

  

  区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副局长梁彩萍对2019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海淀新时代再出发再创业的起步之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提高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水平打好组织基础,为海淀区深化落实“两新两高”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区委区政府研究室调研一室李德平主任,对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作为区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汇报和十二届区委七、八、九次全会工作报告的主笔人,李德平主任以《海淀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题,指出:海淀的昨天是崛起与辉煌,海淀的今天是奋进与超越,海淀的明天充满愿景与展望。海淀区将着力打造以中关村科学城为主要载体、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功能、以提升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能力为价值取向,涵盖服务保障中央政务功能、历史文化传承发展功能、生态宜居宜业功能、新型城镇化发展路径实践功能等多元功能复合的高品质城市。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市。李德平主任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参会老同志感觉到收获满满。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钟娅斌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