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团队吹响为国庆献礼的“集结号”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8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开展好各项活动,鼓励和引导海淀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发挥正能量,2019年3月12日,海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倡议活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长青艺术团作为全区老干部骨干文艺团队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长青艺术团成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区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情系海淀,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活动中,展现海淀区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新时代老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老同志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汇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全区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发挥优势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老年人广泛参与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中,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价值追求,为国家和首都的发展贡献海淀力量!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林皓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