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老龄(老干部)大学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系列展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0-10

  经过前期周密策划,精心安排,海淀老龄(老干部)大学于9至10月,分4批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四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30幅,经过评委会和社团负责人的评审,从中评选出各奖项161名。经过广泛动员,学校全体教师员工、广大学员及各社团会员积极参与,以书法、绘画、摄影、诗歌等艺术形式,热情赞美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海淀的发展巨变。作品饱含着教师和学员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了见证海淀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感慨,以书画形式表达对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由衷赞美。这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面呈现出海淀老龄大学的教学成果,展示了学员们高涨的学习热情,更反映出老年朋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昂首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进取精神。

   

  

  

  海淀区委老干部局

  魏节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