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路街道工委召开"四就近"专职工作者培训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13-04-03

 

万寿路街道工委召开"四就近"专职工作者培训会

 

    3月28日,万寿路街道工委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在万寿路街道开展聘用"四就近"专职工作者试点工作的要求,召开了"四就近"专职工作者培训会。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维明在讲话中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聘用"四就近"专职工作者的背景及进行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满怀感情,真情实意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二是要从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好老干部工作;三是要用相互支持与理解的态度,做好老干部服务。万寿路街道工委副书记李春仁代表万寿路街道工委表示,一定要把试点工作做好,不辜负区委对我们的期望,并对"四就近"专职工作者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会上,区委老干部局调研科科长吴建民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关于聘用"四就近"专职工作者工作实施方案》和《海淀区"四就近"专职工作者量化考核管理暂行办法》。万寿路街道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士军解读了《万寿路街道"四就近"专职工作者管理制度》。
  目前,万寿路街道工委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要求,按照公开招聘、考试、面试、检查身体等环节,招聘了23名"四就近"专职工作者,通过相关业务的培训,4月1日,他们带着党和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走进老干部家中,这是区委、区政府为广大离休干部办的又一件实事。